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杀两女子后点燃房屋 抱起一被杀女子跳楼自杀

男子杀两女子后点燃房屋 抱起一被杀女子跳楼自杀
2019年06月25日 14:44 成都商报

  原标题:警方通报:绵阳男子因感情纠纷杀害两女子 嫌疑人畏罪自杀

  6月22日凌晨3时许,四川绵阳一小区内一男一女坠亡,同小区一房屋燃火且有一名死者(相关报道:绵阳一男一女坠楼身亡 同小区一房屋燃火还有一死者)。25日,红星新闻从绵阳涪城警方获悉,经过调查,嫌疑人因感情纠纷在出租房杀害一女子后,又将该女子同租房的一名女子杀害,嫌疑人畏罪自杀。

↑警方通报↑警方通报

  6月25日,警方通报称,2019年6月22日凌晨3时许,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某小区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造成两名女性受害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徐某(男,25岁,陕西省旬阳县人)畏罪自杀。

  案件发生后,绵阳市、涪城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了命案侦破和合成作战机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深入开展调查工作,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徐某因感情纠葛在租住的房屋内将女子徐某杀害,再将共同租房的另一女子唐某杀害。徐某在该租住房屋放火后畏罪跳楼自杀身亡。

  据了解,嫌疑人作案后,点燃了房屋,并抱起一名被杀害的女子跳楼自杀。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责任编辑:赵明

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