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台铭:我是“政治菜鸟”但也是台湾“最强外挂”

郭台铭:我是“政治菜鸟”但也是台湾“最强外挂”
2019年06月25日 23:28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郭台铭:我是“政治菜鸟”,但也是台湾“最强外挂”

  国民党今天晚间在高雄举行首场2020大选党内初选政见愿景发表会,韩国瑜、郭台铭、朱立伦、周锡玮、张亚中等5名参选人同台登场。海鸿集团前董事长郭台铭表示,他是政治菜鸟,诚恳、认真、肯拼,不会打混、喊口号,也不怕得罪人;他同时也是台湾的“最强外挂”。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郭台铭在政见发表会上说,他承认自己是个标准的“政治菜鸟”,同台的都是政治界先进,论政治经历,他实在远远比不上。但政治菜鸟的好处,就是诚恳、认真、肯拼。他不会打混、喊口号,也不怕得罪人。他选举不募款,因为不想有任何包袱,他是要为台湾服务的,他会用40多年创业精神和执行力,做个大破大立的领导人,只要对台湾,他就会做、就会去改。

  郭台铭表示,政见愿景大家都会讲,蔡英文当局尤其会讲,但现在的执政团队像话吗?政客太短视、太自私。蔡英文领导的民进党当局更是倒行逆施,所谓“转型正义”变成肃杀东厂,恶整军公教、农渔民、劳工;“中选会”变成政治打手,把“公投”关进铁笼,“经济没半步、政治拢奥步”,受苦的就是台湾2300万同胞,“相信我,大家的苦,郭懂,我懂。”

  郭台铭指出,大家辛苦了,再忍几个月,他一定能让民进党下台,让大家过好日子。他郭台铭没有特别的本事,就是会经营企业、务实赚钱;他从来不炒地皮、不炒股票,他只是创业、投资、提供就业机会,造福地方繁荣、引领产业创新、赚钱缴税。他懂经济、懂产业、懂国际,懂台湾发展要有经济的战略高度。

  他说,放眼目前台面上的政治人物,他敢拍胸脯,他是经济战略、产业布局的第一人选,有魄力做正确决策,有执行力把决策做到最好。他生在台湾、长在台湾,四代同堂在台湾,事业总部也一直都在台湾,“台湾不但是我的起家厝,也是我永远的根。”

  郭台铭表示,20年来,他成立基金会,捐款协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像他这么幸运,得到上天的保佑、努力能得到回报,甚至有些人可能连努力的机会都没有。过去他只能尽所能,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但他深深发现,企业家捐再多钱,都只能治标、不能治本。治本是政治的事业,是政治家的使命,一个好政策,例如对的年金政策、福利政策,可以造福多少民众;好的产业政策、创业环境,可以让多少年轻人改变他的命运。

  据悉,国民党在决出最终候选人之前,将举行三场政见发表会:

  第一场:6月25日,高雄,主题为“宪政”、“外交”、“两岸”、“国安”

  第二场:6月29日,台中,主题为“青年”、“社会”、“文化”、“教育”

  第三场:7月3日,台北,主题为“经济”、“财政”、“环境”、“能源”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