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64个地市上线电子社保卡 看看你的城市开通了吗

364个地市上线电子社保卡 看看你的城市开通了吗
2019年06月25日 11:3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364个地市上线电子社保卡 看看你的城市开通了吗?

  中新网客户端6月25日电(李金磊)电子社保卡来了。记者从人社部获悉,电子社保卡已经在31个省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64个地市正式上线,覆盖94.8%的地区,开通137个APP申领渠道,截至2019年6月23日,全国已经签发了2012.4万张电子社保卡。目前各地正在陆续开通电子社保卡应用,如社保查询、社保待遇资格认证、参保缴费、就医购药、入园入馆等智慧城市应用,社保卡能办理的服务事项,电子社保卡都将能够办理。

责任编辑:王亚南

电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