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连甘井子街警方:未接“女孩深夜遭暴力”警情

大连甘井子街警方:未接“女孩深夜遭暴力”警情
2019年06月25日 12:35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大连甘井子街派出所:未接到“女孩深夜遭暴力侵害”警情

  针对网络热传的“6月22日凌晨一女孩街头遭男子暴力侵害”事件视频,25日11:30左右,有微博网友“珍惜小太洋”发布消息称,他已报警,目前已立案;他的店铺在事发地点附近,民警告诉他“监控录像不要拷贝给任何人”。该网友建议已介入调查该事件的绵阳网警联系“大连甘井子派出所”所了解情况。

  25日中午12时许,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甘井子街派出所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刚刚查询发现,从6月22日至今,该派出所未接到类似的报警。

  该派出所另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全国无“大连甘井子派出所”,该派出所名字为甘井子街派出所。民警正在排查网传视频的事发地点是否属于其辖区。

责任编辑:闫宏亮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