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高雄一小学旁发生群殴事件 警方逮捕12人

台湾高雄一小学旁发生群殴事件 警方逮捕12人
2019年06月25日 14:4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高雄一小学旁发生群殴事件 警方逮捕12人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市凤山一所小学旁25日发生群殴事件,两人遭刀棍砍伤后逃往附近一处大楼求助。警方随后逮捕蔡姓男子等12人,查出因工作嫌隙积怨,双方相约谈判发生冲突。

  据报道,25日凌晨近1时,高雄市警察局凤山分局文山派出所获报北文街发生一起伤害案,由于在小学附近,警方不敢大意,紧急赶往现场,但已无冲突,只发现刘姓等两名男子多处受刀伤,立即协助送医。

  凤山警分局侦查队与文山派出所成立项目小组侦办,通过查访现场人员及扩大调阅附近路口监视器,锁定涉案人驾驶的车辆追缉,于凌晨3时许查获12人,查出是因工作嫌隙积怨,双方相约谈判时一言不合引发冲突。

  警方侦讯后将全案依杀人未遂及恐吓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方检察署侦办。凤山警分局也强调,对于街头暴力等行为零容忍,绝对强势执法。

责任编辑:余鹏飞

高雄群殴事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