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探访女孩深夜遭暴打现场:店主主动拆除摄像头

探访女孩深夜遭暴打现场:店主主动拆除摄像头
2019年06月25日 15:1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探访女孩深夜遭暴打疑似现场:警方取走监控,店主拆除摄像头

  事发第四天,女孩深夜在街头遭暴力侵害的事发地点指向了大连。

  6月25日14:30左右,澎湃新闻记者走访了疑似案发现场,发现应该是长椅斜对面一家店铺的摄像头记录了案发过程。

  知情人告诉澎湃新闻,25日下午,当地警方到该店铺取走了视频监控的内容。该店铺老板拒绝媒体采访,并拆除了摄像头。

  该店铺老板称,他是今天早晨看到视频才知道这件事情。他坚决要拆掉该摄像头,“(我)不想惹事。”

  此前媒体报道称在案发地附近有一摊黑色的印迹,疑似血迹。该店铺老板称这并不是血迹,而疑似烧烤的油渍。

  25日14时许,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向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询问,22日凌晨,该派出所的确接到过一起类似警情,目前已立案。但该案件是否与网传视频为同一事件,目前正在核实中。

责任编辑:赵明

暴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