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企业签约工信部平台,搭车融入“一带一路”

成都企业签约工信部平台,搭车融入“一带一路”
2019年06月27日 18:38 成都商报
原标题:成都企业签约工信部平台,搭车融入“一带一路”

2019年6月27日是联合国第三个“中小微企业日”。6月27日,四川中小企业融入“一带一路”会议在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举办,旨在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中小微企业如何“走出去”?这场以 “创新、开放、融通、发展”为主题的活动,聚焦中小企业融入“一带一路”机遇以及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热点主题,吸引了全省500多位中小微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现场,各方嘉宾为中小企业探路国际市场贡献智慧,并签署了一批具体的项目协议。其中,四川益企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工信部“一带一路”中小企业合作平台、四川日机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在与工信部“一带一路”中小企业合作平台的签约中,借“一带一路”东风吸收沿线各国资源以及国外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以形成优势互补是重要内容。

而与四川日机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的签约,双方将以促进日机密封数字化建设为出发点,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高效使用云计算、大数据助力企业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充分发挥“互联网+跨境电商”的作用推动制造业拓展“一带一路”沿线的国际市场。

此外,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也与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金融领域合作;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德阳、眉山、资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签署一体化服务合作协议,助推成德眉资中小企业协同发展;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中小企业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编辑 陈怡西

中小企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