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男子坠亡初步排除他杀 家属称其患抑郁症多年

江苏男子坠亡初步排除他杀 家属称其患抑郁症多年
2019年06月28日 13:2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常州一男子坠亡初步排除他杀,警方:家属称其患抑郁症十余年

坠楼事故地点。坠楼事故地点。

  针对网传江苏常州市金坛区恒联国际小区发生坠楼事故一事,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工作人员6月28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恒联国际小区确有坠楼事件发生;目前坠楼人员已离世,坠楼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传视频显示,一人从疑似二楼窗口坠下倒地;另一视频显示,该坠楼人员倒地后,头部有明显血迹,坠楼区域有随之坠落的建筑材料碎片。

  恒联国际小区一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地点在该小区1号楼,坠楼人员是五旬左右的男性,目前现场的血迹已被清理。至于坠楼人员的身份以及坠楼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

  金坛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金坛警方 随后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28日,金坛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接报一起非正常死亡警情,冯某于当日6时49分被发现横躺在恒联国际(玉山花园)小区1幢楼下,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家属称,死者患抑郁症已有十余年,2019年6月初住院治疗,每天都服用药物。经东城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调查,初步排除他杀。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金坛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金坛警方。 截屏图金坛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金坛警方。 截屏图

责任编辑:闫宏亮

排除他杀坠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