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赤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德杰病逝 程俊孝出任代主任

赤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德杰病逝 程俊孝出任代主任
2019年07月01日 13:40 澎湃新闻

  原标题:赤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德杰5月在任上病逝,程俊孝出任代主任

  58岁的内蒙古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德杰在任上病逝后,赤峰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已经产生。

  6月27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赤峰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程俊孝同志代理赤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程俊孝,男,汉族,1961年2月生,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人,大学学历,1978年8月参加工作,1987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从2008年开始担任林西县委书记,2016年开始担任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2018年1月任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此前,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德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5月25日在北京逝世,享年58岁。他于2011年8月开始担任赤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先后任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书记,2017年3月任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四十九条指出,常务委员会主任因为健康情况不能工作或者缺位的时候,由常务委员会在副主任中推选一人代理主任的职务,直到主任恢复健康或者人民代表大会选出新的主任为止。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