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真龙司法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真龙司法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5:06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真龙司法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真龙镇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使群众积极参与毒品斗争,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近日,四川省合江县真龙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安办、交管办、派出所、食药所、林业站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在密溪社区集中开展“6.26”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镇分管领导带领各办所工作人员及真龙镇专职网格员通过禁毒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认真宣传《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并细心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知识,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答疑解惑,并提醒广大群众全面提高禁毒知识水平,增强拒毒、防毒能力,特别是要加强对毒品的鉴别、抵抗能力。同时向群众大力宣传了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相关内容,提高群众知晓率。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1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人次,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警惕性。为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赵吉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