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 朋友劝删她说“怕啥子”

女子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 朋友劝删她说“怕啥子”
2019年07月02日 20:13 成都商报

  原标题:拘5天!女子朋友圈辱骂交警,朋友劝删她说“怕啥子”

  驾车加塞造成交通拥堵被执勤交警制止,四川南充一女子不但不服从交警指挥,事后还发朋友圈辱骂执勤交警。结果,违法行为人任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任某被拘 ↑任某被拘

  6月27日,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南充顺庆区某路段执勤时,发现道路出现拥堵情况。排查时,交警发现拥堵原因系任某驾车在某医院通道处加塞,导致后方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发现问题根源后,执勤交警上前制止任某加塞行为并要求其尽快驶离现场,避免造成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不过,任某不但不配合交警执勤,反而心生不满,认为交警执勤“耽误了其进入医院的时间”,进入医院后,任某在朋友圈内发表了侮辱性的图文。

  任某在微信朋友圈写到:“现在的交警不如我身边的一条狗,有事没事狂一下”。随后,任某的微信好友留言劝其删掉该消息,但任某回复“怕啥子吗?”

  当晚,南充顺庆公安分局舞凤派出所依法将任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查,违法行为人任某对自己辱骂交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办案民警介绍,违法行为人任某发送朋友圈后,曾有多位好友留言劝任某尽快删除侮辱性图文,而任某置若罔闻,直到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时,任某才意识自己的错误。事后,违法行为人任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郭佳鑫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警方供图

责任编辑:吴金明

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