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工大为拜泉县同乐村脱贫攻坚送去爱心大礼包

哈工大为拜泉县同乐村脱贫攻坚送去爱心大礼包
2019年07月11日 17:4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哈工大为拜泉县同乐村脱贫攻坚送去爱心大礼包

  2019年7月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郭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一行赴拜泉县同乐村出席“爱心认购”签约仪式和“爱心捐赠”仪式,为同乐村送去了总价值逾150万元的承载着全校教职工爱心的大礼包。郭斌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同乐村爱心超市、黑猪养殖基地和龙泉镇黑木耳产业园区。

  郭斌在座谈会上指出,消费扶贫是学校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有关脱贫攻坚部署和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哈工大一直高度重视、关注拜泉县同乐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举全校之力,多措并举,奉献爱心,为同乐村经济发展和扶贫工作贡献了哈工大人的智慧与力量。他勉励工作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思路和方法,因地制宜地开发特色产品,实施品牌战略,利用互联网优势扶持同乐村发展电商经济,走可持续发展特色之路,确保同乐村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