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安阳教育局:“文昌实验高中”虚假宣传,不具招生资格

河南安阳教育局:“文昌实验高中”虚假宣传,不具招生资格
2019年07月12日 13:30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南安阳教育局:“文昌实验高中”虚假宣传,不具招生资格
7月12日上午,河南安阳市教育局发布关于民办学校“安阳市文昌实验高中”违规虚假宣传问题的通报,称该校尚未获颁发办学许可证,2019年不具有招生资格。
安阳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安阳市教育局发布的上述通报称,近日发现个别人员在某些微信群、朋友圈违规传播“安阳市文昌实验高中”招生广告,经龙安区教育局调查核实,此招生广告是某民办学校筹设方违规发布的虚假信息。
通报称,龙华区教育局正在受理“安阳市龙安区文昌实验中学”申请办学手续,尚未获颁发办学许可证,2019年不具有招生资格,不能为学生注册普通高中学籍。筹设方违规发布招生信息,属于严重违规行为,且宣传内容涉嫌误导家长,已责令筹设方撤掉所有招生宣传,全面消除影响。
针对上述问题,安阳市教育局通报称,市教育局及龙安区教育局责令筹设方立即进行整改,并按照属地管理原則,由龙安区教育局对筹设方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