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太接电话将钱包忘在售票窗口,正字焦急时听到广播里喊她的名字

老太接电话将钱包忘在售票窗口,正字焦急时听到广播里喊她的名字
2019年07月13日 09:0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老太接电话将钱包忘在售票窗口,正字焦急时听到广播里喊她的名字

 扬子晚报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孟凡仁 记者 陈咏)12号下午15:10时许,宝应县山阳镇72岁的王老太,独自一人冒着小雨,来到扬州西部客运枢纽售票大厅7号窗口,购买回宝应的汽车票。刚买完车票,手机响了起来,老太光顾接听电话,把随身携带的小拎包丢在售票窗口了。

 
窗口售票员、共产党员刘扬,售票间隙发现窗口外台面上的小拎包无人认领,迅速将包交到了值班站长室。经现场查验,包里有现金整二千元,一张存折和一张医保卡,还有一张16:20时发往宝应的汽车票。经车站广播寻找失主后,仍然未见王老太的身影。服务班工作人员考虑到发往宝应的大巴快到检票时间,便不停地广播找人。25分钟后,一脸焦急的王老太跌跌撞撞、喘着大气跑到了服务台,见到了自己遗忘的小拎包,拉着售票人員刘扬的手,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经了解得知,年过古稀的王老太,前几天独自来扬州走亲戚,当天怀惴着亲人的心意,返程回宝应农村老家。在窗口刚刚买好车票,便接到了老家儿子关心的电话。当时买票排队的旅客不少,嘈杂声大,老人便跑到了车站广场跟儿子“话聊”了。打完电话准备找车票进入安检口时,才发现拎包不见了,老人以为包是在车站广场丢的,跑到人来人往的广场寻找无果后,当场急得哭了起来。稍后,听到车站广播里说到自己姓名时,怦怦直跳的心才平静下来。赶到服务台,见小拎包里二千元大钞一张不少时,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太好的王老太感动不己,临行时不停道谢。
宝应汽车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