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绛交警走进机关开展交安宣传

新绛交警走进机关开展交安宣传
2019年07月15日 16:04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新绛交警走进机关开展交安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单位公职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10日上午,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农业农村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该单位紧邻北环路,人、车流量大的实际,用今年以来辖区发生的6起真实交通事故案例,向在场人员通报了事故经过,剖析了事故原因,讲解了酒驾、超速、逆行、闯红灯、强超硬会等交通违法行为给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危害。通过以案释法,使全体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驾车过程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意识,切实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文明驾车,平安出行,坚决拒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随后,民警还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关于108国道汾河中学路段限速标准及酒驾如何处罚等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读本》60本,宣传挂图40张,事故案例彩页100份。

高增玉 焦芮岩

交警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