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11届国际供暖通风与空调学术会议在校举行

第11届国际供暖通风与空调学术会议在校举行
2019年07月17日 13:42 哈尔滨工业大学
原标题:第11届国际供暖通风与空调学术会议在校举行

哈工大报讯(建筑/文)7月13日,由我校主办,清华大学协办的第11届国际供暖通风与空调会议在校举行。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我国等国家和地区的500位专家学者围绕室内外环境、供热通风与空调、建筑和能耗等主题展开研讨。副校长刘宏教授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暖通学会主席、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研究员徐伟,大会主席我校建筑学院教授王昭俊在开幕式上致辞。本届会议共设8个大会主题报告,15个主题研讨会,56个口头报告分会场和1个海报汇报分会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暖通空调学者、建筑师、工程师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国际平台。

据了解,国际供暖通风与空调学术会议1991年发起,目前在国际国内暖通界颇具影响力。会议得到包括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学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等诸多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协会组织、科研单位和院所的支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