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招进行时】招生办寄出2019年第一批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

【高招进行时】招生办寄出2019年第一批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
2019年07月17日 15:02 厦门大学
原标题:【高招进行时】招生办寄出2019年第一批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

7月17日,厦门大学通过EMS特快专递寄出内蒙古本一批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预计3-5天寄达。

我校普高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1日拉开序幕,现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中。目前,艺术类、医护类、马来西亚分校等放在提前批录取的多个省份和部分省份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结果已陆续出炉,本一批也将相继投档。为尽快将录取通知书寄达考生,招生办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录取一结束便以最快的速度制作录取通知书。根据各省录取时间安排及录取进度,录取通知书将分批寄出。

厦门大学录取通知书源于学生设计,是从厦大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中层层筛选出来的一等奖作品。通知书封面整体以红色为基调,结合采用标志性建筑嘉庚主楼群的插画,展现校园风采;还运用海浪花边、白鹭、镀金的白城校门等厦大元素来丰富画面层次。封底保留了往年对学子的祝语。通知书内页整体分为三联形式:注册联、校训联、珍藏联。在元素设计上,加入厦大标志建筑简化设计而成的框体体头及欧式花纹。在边框上增加四角花纹点缀、线框粗细搭配,并采用流线型设计海浪底纹,丰富层次增加分量感。里面运用了金书元素,采用嘉庚纪念馆群建筑水印,展现学校的人文气息和科学精神。其中,金书元素源于厦大西门喷泉的雕塑设计,寓意学子惜知识如金,奋发向上。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诸多个性化材料,例如厦门大学2019级本科入学须知、厦门大学2019级新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及办理“绿色通道”通知须知,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厦门大学手绘地图、行李标签等。

关于我校2019年普高招生录取结果及录取通知书寄送情况,考生可登陆厦门大学招生办主页查看“厦门大学2019年普高招生录取分数线和录取进度表”https://zsb.xmu.edu.cn/2019/0705/c5796a372814/page.htm。

(招生办)

责任编辑:欧阳桂莲

录取通知书本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