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急救中心 高新分中心成立

西安急救中心 高新分中心成立
2019年07月18日 04:49 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急救中心 高新分中心成立

  本报讯 (记者张黎娜 实习生马梦泽) 15日,西安高新医院“西安急救中心高新分中心”正式成立。今后,西安急救中心高新分中心将承担起西安市高新区及西安市西南边区域内近80万人口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急救半径覆盖15公里左右。

  2019年5月31日,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同意西安高新医院设立西安急救中心高新分中心。建站以来,多次承担区域内院前急救现场的医疗救治、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灾害性事故的现场救治、转送途中紧急救治及监护任务,同时还承担陕西省、西安市各种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任务及其他指令性任务,建立了完善的院前医疗急救和院内急诊的绿色通道,具备对心脑血管疾病、复杂创伤及其他重症疾病的综合救治能力。

急救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