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长春(东北地区)赛事在吉林大学举办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长春(东北地区)赛事在吉林大学举办
2019年07月18日 08:22 吉林大学
原标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长春(东北地区)赛事在吉林大学举办

【文/摄 于潇】7月8—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举办,有近60位来自省内外的参赛者进入面试环节。

据了解,此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在北京、上海、长春、重庆、西安五个城市设置面试点,其中,长春(东北地区)赛事由吉林大学承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制片人、总导演卢小波到吉大执导赛事工作。此次大赛将注重考核参赛者的综合能力,尤其是在新闻现场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面试结束后,大赛长春面试点的评委与吉大师生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双方就当今媒体环境下如何培养高层次的播音主持艺术人才进行了讨论,并就高校着力培养高素质的全媒体人才达成共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