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规划院编制的《雄安新区白洋淀上游规模化林场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规划院编制的《雄安新区白洋淀上游规模化林场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9年07月19日 09:2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规划院编制的《雄安新区白洋淀上游规模化林场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林业网7月19日讯  近日,规划院编制的《雄安新区白洋淀上游规模化林场建设规划》在北京通过了专家评审。评审会由河北省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专家组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林科院、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北京市林业勘察设计院、北京林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
  规划院编制组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雄安新区白洋淀上游规模化林场位于雄安新区西部,是白洋淀的重要集水区,是雄安新区水安全和生态安全的重要保障。规划编制对于践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构建雄安新区生态屏障,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探索生态建设融资及发展新模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规划》在深入研究和分析林场森林资源、林业产业和经济社会等现状和问题的基础上,按照科学合理的建设布局,对规模化林场森林生态系统培育和功能提升建设、林业产业体系建设、森林生态文化体系建设、林业支撑体系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规划,可作为林场今后一个时期内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性文件。
  目前,编制组正根据专家意见,对《规划》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争取尽快报批实施。(规划院)

规划林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