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重庆高速ETC用户数突破190万

[重庆]重庆高速ETC用户数突破190万
2019年07月19日 14:3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重庆]重庆高速ETC用户数突破190万

  截至7月16日,重庆高速ETC用户已突破190万,半个月时间新增10万ETC用户,日均签约6666辆。通渝公司继续以高涨的热情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助推ETC大发展。

  一是继续推进ETC发行硬件软件建设工作,积极与市公安局开展数据对接,与联网收费系统进行联调;二是继续做好OBU及CPU设备的采购保障工作,以满足现阶段ETC 用户快速增长的需要;三是继续优化发行系统功能,现已有建行、农行、工行、邮储银行实现了ETC“先通行、后付费”的“零门槛”安装办理;四是继续做好ETC发行服务保障工作,目前新增工行一站式合作网点41个,ETC网点累计已有342个,ETC客服中心继续执行线上发行审核工作24小时运转;五是已完成ETC发行宣传短视频制作以及配合完成100万份宣传单、宣传海报及展架的印制,下一步将进社区宣传推广ETC。(张春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