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酒后驾车遇交警检查 倒车逃跑时撞坏警车被拘

男子酒后驾车遇交警检查 倒车逃跑时撞坏警车被拘
2019年07月19日 10:2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山东阳信一男子酒后驾车遇交警检查,倒车逃跑时撞坏警车被拘

  山东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阳信公安 7月19日发布警情通报称,7月17日晚,阳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查处酒驾专项行动。21时15分许,在阳城八路与河东三路路口执勤点,阳信县河流镇烟花陈村陈某某驾驶“鲁M7705K”轿车,为躲避交警处罚倒车逃跑,在调头过程中未发现后方停放的警车而将警车撞坏。

  经检测,陈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且在交警执行公务时不配合查处工作,有阻碍执行职务行为,已涉嫌违法。

  目前,陈某某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责任编辑:闫宏亮

阳信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