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空服员罢工取消2000航班 长荣航空称20日全面复飞

空服员罢工取消2000航班 长荣航空称20日全面复飞
2019年07月19日 11: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空服员罢工取消2000航班 长荣航空称20日全面复飞

 图为7月2日桃园市空服员职业工会在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举办集会活动。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图为7月2日桃园市空服员职业工会在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举办集会活动。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长荣航空空服员罢工,在7月9日晚间24时正式结束,不过对航班仍旧有影响,截至目前预计影响2000航次,冲击40万名旅客。长荣航空19日上午表示,将于20日全面复飞,旅客可以安心搭乘。

  长荣航空19日上午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一支影片,宣告“我们准备好了!”、“7/20重返初心,全心启航”。

  对此,长荣航空说,受到空服员罢工影响,部分航班取消至7月19日,但自20日起,航班皆恢复正常。

  据此前报道,桃园市空服员职业工会6月20日下午发动长荣空服员罢工行动,劳资双方经3次正式协商、6次非正式协商后达成共识,签订团体协约。

责任编辑:王亚南

工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