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交通大学校领导一行赴中航工业一飞院访问交流并寄语我校暑期实习研究生

上海交通大学校领导一行赴中航工业一飞院访问交流并寄语我校暑期实习研究生
2019年07月19日 16:23 上海交通大学
原标题:上海交通大学校领导一行赴中航工业一飞院访问交流并寄语我校暑期实习研究生

2019年7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工程院院士林忠钦、副校长黄震一行赴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访问交流。陪同出席活动的有研究生院、学生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等相关领导、老师。一飞院出席访问活动的有唐长红院士、刘小锋院长、段卓毅副院长以及综管部、型号部、总师办、人力部和相关研究所的负责同志。

林忠钦和唐长红一行与我校正在一飞院进行暑期实习的研究生进行交流互动,并合影留念。林忠钦和唐长红向学生们表示殷切期望,勉励学生要树立高远志向,肩负使命,立志将自身价值实现与国家发展需求相联系,在航空航天的沃土上书写人生篇章。随后,林忠钦和段卓毅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对接交流环节,材料学院副院长李铸国、机动学院副院长盛鑫军、空天院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分别汇报了各学院概况和科研合作情况。参会相关老师对热塑性复合材料设计、分析与试验技术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并进行交流研讨。

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是我国集歼击轰炸机、轰炸机、民用飞机、运输机和特种飞机等设计研究于一体的大中型军民用飞机设计研究院,多年来共获得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00余项,已获得飞行器设计学科博士培养授予权,并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作为我国唯一集军机、民用飞机、运输机和特种飞机设计研究于一体的大中型军民用飞机设计研究院,一飞院已成为我国军、民机研制领域举足轻重的中坚力量。

作者:
马颖怡
供稿单位: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