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义马气化厂爆炸:生产装置已停车 两人仍失联

河南义马气化厂爆炸:生产装置已停车 两人仍失联
2019年07月19日 21:0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南省煤气集团义马气化厂爆炸:生产装置已停车,两人失联

  7月19日17时45分左右,河南省煤气集团义马市一气化厂C套空分装置发生爆炸着火事故。

  19日20时许,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9日17时45分左右,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C套空分装置发生爆炸着火事故,爆炸不涉及重大危险源罐区,生产装置均已停车。具体伤亡情况正在统计中。 当地政府已启动应急预案,应急管理、公安、消防、卫生、环保等部门已赶到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IC 图事故现场  IC 图

  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另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生产装置已经停车,两人失联,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义马气化厂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澎湃新闻,爆炸现场附近居民的房屋有受到波及。他称,“当时一声巨响,家里的窗户等易碎品几乎被震得稀碎。”

责任编辑:赵明

失联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