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义马:气化厂可能发生二次爆炸系谣言,将严厉打击造谣者

河南义马:气化厂可能发生二次爆炸系谣言,将严厉打击造谣者
2019年07月20日 15:06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南义马:气化厂可能发生二次爆炸系谣言,将严厉打击造谣者
7月19日17时45分左右,河南省煤气集团义马气化厂C套空分装置发生爆炸着火事故。受访者供图
河南三门峡市义马气化厂爆炸着火事故引发关注。7月20日上午,有传言称事故或将引发二次爆炸,官方辟谣称此为谣言。
7月20日13时许,义马市文化广电旅游和新闻出版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通报辟谣称,20日中午有人谣传的气化厂一氧化碳(煤气)泄漏、可能引起二次爆炸一事,纯属谣言,望广大群众不要相信,不必恐慌,不可以讹传讹。公安部门将严厉打击造谣滋事者。该通报落款为“义马市人民政府”。
义马气化厂附近一居民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20日11时许,有传言称义马气化厂将发生二次爆炸。他和家人听到传言后,赶往化工厂北边方向躲避。看到官方辟谣信息后,他携家人返回家中。截至目前,未发生传言所称的二次爆炸。
二次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