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凝聚力量,共谋发展”2019北师大管院/政管院校友联谊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举办

“凝聚力量,共谋发展”2019北师大管院/政管院校友联谊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举办
2019年07月21日 10:43 北京师范大学
原标题:“凝聚力量,共谋发展”2019北师大管院/政管院校友联谊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举办

7月14日,由北京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主办的2019北师大管院/政管院校友联谊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院长唐任伍教授,珠海分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管委会委员兼秘书长戴伟教授,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海波教授,副院长耿骞教授,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总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李霄博士以及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各业界的30余位校友参加论坛。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耿骞教授、MPA中心副主任连宏萍副教授主持会议。



戴伟和于海波分别向嘉宾及校友致欢迎辞。


唐任伍作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与前途》的主旨演讲,通过国家政策导向及科学性分析肯定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对比世界三大湾区的发展案例剖析总结适宜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可行性建议。


唐任伍做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与前途》的主旨演讲


连宏萍围绕北京师范大学的MPA教育目标作了《大湾区发展中的人才需求与MPA教育》的主旨演讲,解读了北京师范大学MPA的办学宗旨、培养目标及专业方向,分析了MPA教育如何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才需求,并号召在场嘉宾及优秀校友共同致力于北师大MPA教育的建设和发展。


连宏萍做《大湾区发展中的人才需求与MPA教育》的主旨演讲


李霄分析了当前粤港澳大湾区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北京师范大学作为湾区重要的人才输出机构所承担的重大历史使命。


校友李霄发言


北京师范大学2018届MPA毕业生杨旭作为校友代表,追忆学习期间的青葱时光,并鼓励在场校友铭记母校、责任和荣誉,无论身在何处都心系母校。


北京师范大学2018届MPA毕业生杨旭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下午, 2019管院/政管院校友联谊会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围绕MPA发展的建议、校友联谊会的联络人建设、校友联谊会成立的筹备组组建等几个重要议题踊跃发言,为校友会建设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耿骞、连宏萍就校友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并欢迎校友们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座谈会最终确立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于海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会遵循“校友会校友办,校友会为校友”的理念,充分体现校友工作的服务性、互动性,注重校友参与的广泛性、代表性,学院持续投入,搭建校友沟通交流平台,建立校友工作长效机制。

 

校友母校北师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