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强降雨来袭 成都乐山等多地局地有大暴雨

四川强降雨来袭 成都乐山等多地局地有大暴雨
2019年07月22日 08:10 中国天气
原标题:四川强降雨来袭 成都乐山等多地局地有大暴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2日)四川盆地将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雨量中到大雨。其中,成都、雅安、乐山等多地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昨天白天,四川大部降雨不太明显,仅在绵阳、广元等地出现了小到中雨。盆地大部地区气温也维持在30℃左右。

今天,强降雨将来袭,四川省气象台昨天16时已经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今天白天到晚上,四川各市州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雨量小到中雨,其中雅安、眉山、乐山、泸州、自贡、宜宾、内江、资阳8市及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东部地区有暴雨,巨地大暴雨。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自贡、内江、资阳11市和巴中、南充、遂宁三市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个别地方有大暴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南部有中雨;攀西地区阴天有小雨到中雨,其中凉山州东北部和攀枝花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

宜宾地震灾区及阿坝、凉山等市(州)要加强对山洪、滑坡、泥石流、崩塌等次生灾害的防范。同时注意防范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危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