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热到融化!浙江近期高温达35-37℃ 午后局地现雷雨

热到融化!浙江近期高温达35-37℃ 午后局地现雷雨
2019年07月23日 07:40 中国天气
原标题:热到融化!浙江近期高温达35-37℃ 午后局地现雷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3日)是“大暑”节气的第一天,浙江的气温也相当应景。由于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近期内浙江省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今明两天白天的最高温度,除沿海地区外,大部地区可达35-37℃,各有关方面需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天11时至14时,杭州、绍兴、丽水、金华、温州等地局部出现短时暴雨,累积雨量共5个站超过50毫米,最大为杭州临安清凉峰景区58.7毫米。突如其来的雷阵雨也让浙中地区的气温降了不少,义乌、东阳、等地的气温纷纷跌至30℃以下。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午后浙西地区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方面,沿海地区最高气温32-34℃;其它地区35-37℃。

明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午后沿海和浙南地区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浙江省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需注意防暑降温;午后局地有强对流天气,请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警信息,做好防范。

浙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