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病患家属4次求救医生却拍合影 官方:科室主任停职

病患家属4次求救医生却拍合影 官方:科室主任停职
2019年07月23日 14:3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文水通报“病患家属4次求救,医生在拍合影”:科室主任停职

  针对媒体报道“文水县人民医院:老人病危家属四次求救,医生却在拍集体照”的相关情况,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7月23日发布通报称,患者康金莲,女,84岁,文水县南武乡西庄村人。2019年7月14日晚22时,患者被文水县人民医院心内科监护室救治,并连夜由相关科室会诊。7月15日上午患者经抢救无效临床死亡。家属认为期间科室医生集体拍照影响救治,发生医患纠纷。

  通报称,事件发生后,医患双方已申请省医调委调查处理,涉事心内科主任已停职。我县成立由分管副县长牵头、包括纪委监委在内的相关部门组成的调查组介入调查。政府、医院与患者家属积极沟通,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闫宏亮

患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