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重点专项“封闭和半开放条件下智能车路系统测试评估与示范应用”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重点专项“封闭和半开放条件下智能车路系统测试评估与示范应用”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9年07月23日 14:50 科技部网站
原标题:“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重点专项“封闭和半开放条件下智能车路系统测试评估与示范应用”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9年7月9日,“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重点专项2018年度立项项目“封闭和半开放条件下智能车路系统测试评估与示范应用”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科技部高技术中心“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重点专项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专项办)、交通运输部科技司相关负责人、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项目牵头单位及参与单位代表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专项办介绍了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立项情况、项目管理流程、项目单位主体责任、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要求等。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节点计划、组织保障及当前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指出,该项目的立项对推进智能车路系统测试评估与应用发展、全面提升我国智能车路系统测评能力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对项目的研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项目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牵头,联合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安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22家单位,面向智能车路系统产品认证重大需求,重点解决“人-车-路-环境”强耦合复杂系统测试难题,突破集成测试等关键技术,构建封闭和半开放条件下集成测试环境和测试评估系统,提出测试评估场景布设及优化方法,研制信息交互专用集成测试、硬件在环、场地专用综合测评等装备,开发集成测试与综合评估平台和半开放条件下多尺度测评系统,建成封闭和半开放条件下智能车路系统集成测试评估示范场地,并开展规模化示范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车智能交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