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蕾莎-梅发表告别演讲 乘车离开唐宁街10号

特蕾莎-梅发表告别演讲 乘车离开唐宁街10号
2019年07月24日 23:2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别了,首相府!特蕾莎梅告别唐宁街10号

  来源:中国日报 微博

  [别了,首相府!#特蕾莎梅告别唐宁街10号#]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特蕾莎·梅最后一次以首相身份出现在唐宁街10号,发表了她告别首相之位的演讲。致辞中她回顾了自己担任首相这三年间的政绩,并再一次表示能够为国家服务是自己毕生的荣耀。同时她还向自己的内阁、工作人员以及她的丈夫菲利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不同于以往的是,这次演讲结束后,她没有再次转身回到首相府内,而是与丈夫一同乘车离开了唐宁街10号,前往白金汉宫正式向女王递交辞呈。(记者 韩宝仪 视频 欧阳雪妍)

点击进入专题:
英国迎来新首相

责任编辑:张申

首相唐宁街10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