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生命资产荣获“2019最具成长性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奖

生命资产荣获“2019最具成长性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奖
2019年07月24日 09:18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生命资产荣获“2019最具成长性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奖

7月20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9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结果揭晓,生命资产在评选中荣获“2019最具成长性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奖。自金贝奖设立以来,生命资产先后六次斩获金贝奖。今年荣获“最具成长性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奖项,充分体现了业界对生命资产在成长潜力、产品创新、投资研究等方面的认可,也彰显出生命资产未来良好的高质量发展态势。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生命资产不断丰富完善产品条线,持续加强业务渠道建设,积极创新市场营销与服务模式,市场化业务快速发展,走上了高质量发展之路。公司的明星资管产品——生命资产睿智9号(现金管理类)自成立以来始终获得市场好评,2018年年度累计收益5.26%,稳居行业前茅。公司一贯坚持服务保险主业和实体经济,2019年上半年,公司注册保险债权投资计划及股权投资计划产品规模近百亿元,注册数量位居行业第7。

公司完善投研体系建设,持续提升投资能力,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回报。截至目前,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近2000亿元,投资收益率稳居行业前列。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专业·进取”的核心价值观,向着成为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的美好愿景砥砺前行,不断推进产品创新,强化投资管理服务能力,以专业化的投资研究、资产配置以及风险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专业服务。

(专题)

资产管理保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