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纸媒《三晋都市报》《发展导报》休刊

山西纸媒《三晋都市报》《发展导报》休刊
2019年07月26日 11:05 澎湃新闻

  原标题:传媒湃|山西纸媒《三晋都市报》《发展导报》休刊

《三晋都市报》版面截屏。《三晋都市报》版面截屏。

  澎湃新闻记者7月26日上午从山西纸媒《三晋都市报》多名员工处证实,该报将于明日(27日)休刊。订阅该报的读者将会直接转订同属山西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山西晚报》。

  截至26日上午9点30分,《三晋都市报》官网仍可正常打开浏览,不过该报26日的电子版尚未更新。

  公开资料显示,《三晋都市报》创刊于2000年4月18日,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是山西省第一张省级综合性都市类报纸,每周从周一至周六刊出六期。

  同样在26日上午,另一家山西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纸媒《发展导报》也传出休刊消息。澎湃新闻记者从该报多名员工处证实了这一消息。

  截至26日上午9点30分,《发展导报》电子版同样未正常更新,不过该报官方微博则在26日上午继续更新资讯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发展导报》是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一张以发展为主题的报纸,创刊于1992年10月,每周二、周五出刊两期。

点击进入专题:
纸媒迎来新一轮停刊潮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