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驻伊朗大使馆:被扣英国船只俄籍船员身体健康

俄驻伊朗大使馆:被扣英国船只俄籍船员身体健康
2019年07月27日 21:46 澎湃新闻

  原标题:俄驻伊朗大使馆:被扣船只俄籍船员身体健康,仍被关押在船上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1日,伊朗阿巴斯港,伊朗革命卫队船只在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史丹纳帝国”号周围巡逻。 视觉中国 图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1日,伊朗阿巴斯港,伊朗革命卫队船只在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史丹纳帝国”号周围巡逻。 视觉中国 图

  俄罗斯驻伊朗大使馆7月27日表示,其外交官已经与上周被伊朗扣押的“史丹纳帝国”(Stena Impero)号油轮上的三名俄罗斯船员会面,并确认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伊朗海军在7月19日扣押了这艘悬挂着英国国旗的油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报道,俄罗斯驻伊朗大使馆的发言人说,尽管有一定的限制,被扣船只上的船员可以与他们的亲属联系,也被提供了所有必需品。据路透社27日报道,俄罗斯大使馆告诉路透社,三名船员身体状况良好,对他们的情况没有抱怨,但仍被关押在船上。

  7月19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扣押了这艘英国邮轮,理由是该船违反了海事法律、无视军方警告、与伊朗油船相撞等。伊朗强调,扣押该艘油轮并不是对英国属地直布罗陀此前扣押载有伊朗石油船只的报复。

点击进入专题:
英国伊朗互扣油轮事件

责任编辑:余鹏飞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