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北部局地暴雨 周日全省多地冲击37℃

江苏北部局地暴雨 周日全省多地冲击37℃
2019年07月27日 07:15 中国天气
原标题:江苏北部局地暴雨 周日全省多地冲击37℃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6日),江苏多地气温突破37℃,高温触发了较大规模的强对流天气。预计今起三天,高温天气仍将“懒着”不想走,江苏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能达到37℃。此外,今天白天,江苏北部地区还将出现强降雨过程。

监测数据显示,昨天下午15时,江苏多地气温突破37℃,省会南京测得37.4℃,最高温出现在宜兴,达到38.1℃。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高温天气仍将持续,中北部地区多分散性阵雨。

具体来看,今天,沿江及以北地区阴有雷阵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淮河以北35-36℃,淮河以南37℃左右。

28日,沿淮和淮北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东北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最高气温37-38℃。

29日,全省以晴天为主,高温天气再度增强,全省最高气温能达到37-38℃。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江苏北部雨势较强,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出行注意安全;本周末到下周初,高温天气愈演愈烈,特别是29日,全省最高气温或将突破37℃,整日呆在空调房,需警惕室内外温差,以防感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