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重点专项“人工微结构中的量子、类量子效应及功能集成光子芯片”项目中期总结会举行

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重点专项“人工微结构中的量子、类量子效应及功能集成光子芯片”项目中期总结会举行
2019年07月29日 11:34 科技部网站
原标题: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重点专项“人工微结构中的量子、类量子效应及功能集成光子芯片”项目中期总结会举行

  近日,由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重点专项支持的“人工微结构中的量子、类量子效应及功能集成光子芯片” 项目中期总结会在南京召开。专项总体专家组、同行专家、南京大学领导和量子专项办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专项办”)工作人员,以及项目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项办同志依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管理规定和规范,介绍了中期检查的要求和工作安排。对标项目任务书的中期目标,项目负责人南京大学陆延青教授汇报了项目整体的研究进展,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中期任务完成情况。与会专家认为项目进展顺利,取得了比较突出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专家们也针对项目如何突出研究重点,各课题之间有机协同合作,以及进一步深化原创性理论研究和推进变革性技术进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总结会后,项目组组织本领域专家就前沿科学问题和发展趋势进行了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量子效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