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上散布“华山有捞尸队” 造谣男子被行政拘留

网上散布“华山有捞尸队” 造谣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9年07月29日 07:58 扬子晚报
原标题:网上散布“华山有捞尸队” 造谣男子被行政拘留

  据新华社电 陕西渭南警方27日发布通报称,近日,有网民发布信息称“华山上存在捞尸队,在悬崖下面捞一个人上来费用是1.5万元以上。”经查,该网民所述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华山景区并无此类事。目前,该网民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通报称,近日,接到华山旅游集团工作人员报警,网民“WGB9232111999”在互联网上发布跟帖信息造谣称:华山上存在捞尸队,在悬崖下面捞一个人上来费用是1.5万元以上,奉劝不要来华山旅游。信息发布后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初步查明,该网民为魏某宝(男,42岁,湖北省洪湖市人)。陕西华阴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立即赶赴湖北省洪湖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对魏某宝依法控制,其如实交代在网上散布不实言论的违法事实。目前,魏某宝已被湖北省谷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捞尸行政拘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