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州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示范全省领先

常州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示范全省领先
2019年07月29日 11:5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常州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示范全省领先
近年来,常州市住建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示范引领为抓手,向改革创新要活力,截至2018年末,全市共有6个绿色建筑示范区,179个设计、运行标识,总面积达1555.87万平方米,其中运行标识数量位居全省前列。作为全省首批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示范城市,常州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通过省住建厅的验收。以1500万的财政专项补助资金撬动近1亿元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市场,共完成20个项目、67.99万平方米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累计节约7311吨标煤,减少CO2排放18131吨,减少SO2排放146吨,整体项目节能率提升20%以上,年节约电费1949万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