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威尼斯电影节入围影片公布:波兰斯基新作或成热门话题

威尼斯电影节入围影片公布:波兰斯基新作或成热门话题
2019年07月29日 13:02 参考消息
原标题:威尼斯电影节入围影片公布:波兰斯基新作或成热门话题

参考消息网7月29日报道 外媒称,威尼斯电影节公布了入围影片名单。

据路透社7月25日报道,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太空科幻片《星际探索》、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金融惊悚片《洗钱风云》、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以及罗曼·波兰斯基讲述“德雷富斯冤案”的新作将共同角逐下个月举行的威尼斯电影节最高奖项金狮奖。

《婚姻故事》剧照(资料图)

金狮奖的有力竞争者还包括《婚姻故事》,斯嘉丽·约翰逊和亚当·德里弗在片中饰演一对感情陷入危机的夫妻,以及佩内洛普·克鲁斯主演的谍战惊悚片《黄蜂网络》和凯瑟琳·德纳夫、朱丽叶·比诺什联袂出演的日法合拍片《真相》。

《黄蜂网络》海报(资料图)

据报道,威尼斯电影节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2019年的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8日至9月7日举行,主办方当地时间7月27日在罗马公布了本届电影节入围影片。

威尼斯电影马拉松正式拉开颁奖季序幕,有望角逐奥斯卡奖项的影片开启了各自征程——去年威尼斯电影节入围影片《罗马》《宠儿》和《一个明星的诞生》最终都摘下了奥斯卡桂冠。

波兰斯基的新作《我控诉》入围电影节可能成为热门话题。此前,在数百桩娱乐圈性骚扰和性侵指控被曝光后,电影艺术和科学学会出台了行为准则,波兰斯基在2018年因违反该行为准则被学会除名。

《我控诉》剧照(资料图)

在21部主竞赛单元影片之外,克里斯滕·斯图尔特将在亚马逊影片公司发行的政治题材惊悚片《茜宝》中饰演女演员珍·茜宝。

《洗钱风云》剧照(资料图)

奈飞公司2018年制作了阿方索·卡隆的《罗马》,2019年带着多部影片重返威尼斯,包括两部角逐金狮奖的影片《婚姻故事》和《洗钱风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