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海东市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图)

[青海]海东市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图)
2019年07月29日 15:0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青海]海东市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图)

  近日,省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联合打造的海东市公交车全面受理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启动仪式在平安区袁家村举行。

  公交支付方式体现着智能化、信息化的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方向,是建设“智慧交通”的重要任务和民生工程。虽然我省各地、市均已发行交通一卡通卡,但由于各地、市启动时间、推进力度不同,发展不平衡,制约了全省交通运输领域非现金出行支付方式的拓展和运用,也为公众便利出行造成了不便。省交通一卡通公司按照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公共交通出行服务,让百姓生活更便捷、更舒心的要求,积极引入银联移动支付产品,与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改善民生项目引入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此次海东市首批22条公交线路,400余台车辆实现银联移动支付,标志着交通运输便民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全省西宁、海东两市132条公交线路,2400余台车辆实现银联移动支付,黄南地区银联移动支付目前已进入实测阶段。 



青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