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忻州警方:近期打掉盘踞在交城、岚县等地的王见刚犯罪集团

忻州警方:近期打掉盘踞在交城、岚县等地的王见刚犯罪集团
2019年07月30日 21: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忻州警方:近期打掉盘踞在交城、岚县等地的王见刚犯罪集团

忻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图

据忻州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7月30日通报,近期,山西省公安厅组织指挥沂州市公安机关打掉了一个长期盘踞在吕梁市交城、岚县等地,以王见刚为首的有组织犯罪集团。目前,王见刚、王建斌、王占林、张卫东、王三保等20余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抓获到案。
为深挖余罪,彻底摧毁以王见刚为首的有组织犯罪集团,警方希望广大公民积极检举揭发其违法犯罪行为。凡提供的线索,在打击该有组织犯罪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