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生社区“听我心声,圆我童梦”夏令营开班啦

新生社区“听我心声,圆我童梦”夏令营开班啦
2019年07月31日 17:3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新生社区“听我心声,圆我童梦”夏令营开班啦

       扬子晚报网 7月31日讯(记者 姜婧仪)昨日,新生社区“听我心声,圆我童梦”暑期夏令营进行了开班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夏令营课堂以“听我心声,圆我童梦”为主题。主要针对白天父母工作,爷爷奶奶辅导不了作业以及没有良好的学习环境的孩子,希望通过一系列课堂教学与兴趣活动,让孩子在这里能爱上学习、获得友谊、得到成长。
       开班仪式上,爱心传递理事长马连平老师对此次来参加的孩子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也对开营的老师提出了要求:安全第一、认真备课、发挥特色、管好纪律,也希望小朋友能在课上认真听讲、独立思考。
        开班仪式过后,便开始了第一节课。第一堂科技课中,老师们给每一组分发了滴管、筷子、碗、硬币等道具,并提出了问题:“3根筷子可以立在碗里吗?”小朋友们一边思考,一边拿起手中的道具实践起来,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完成了实验,从中知道了水的张力这种原理。在这堂课中,小朋友们从实验中不仅了解了科学知识,更加深了团队合作精神。

      

 

开班仪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