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训练局为国家田径队开展《感受卡塔尔 备战世锦赛——卡塔尔社会礼仪与政治形势》讲座

训练局为国家田径队开展《感受卡塔尔 备战世锦赛——卡塔尔社会礼仪与政治形势》讲座
2019年07月31日 17:52 体育总局网站
原标题:训练局为国家田径队开展《感受卡塔尔 备战世锦赛——卡塔尔社会礼仪与政治形势》讲座

  根据国家田径队9月份出征卡塔尔世锦赛的需要,7月27日,训练局邀请了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高尚清教授来局为队伍做《感受卡塔尔 备战世锦赛——卡塔尔社会礼仪与政治形势》专题讲座,让运动员对卡塔尔有所了解,尽快适应环境,在参赛过程中展现出中国运动员的良好风貌。国家田径队苏炳添、谢震业等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高尚清教授曾于2011年至2013年在我国驻卡塔尔使馆从事外交政策和双边关系调研工作。高教授以其在卡塔尔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所感,从基本情况、社会礼仪和政治形势三个方面对卡塔尔进行了介绍。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卡塔尔的地理位置、气候特点、社会安定、经济水平、宗教文化、饮食习惯、衣着打扮、待客礼仪、送礼习惯、国内外政治等内容。整个课程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让运动员初步了解了卡塔尔的有关知识。田径队跳跃项目领队富佳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对备战世锦赛起到了促进作用,期待下次继续参与类似课程。
  训练局将按照“场馆智能化、训练科学化、服务精细化”的工作要求,以队伍需求为目标,不断为驻局运动队推出优质课程,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工作的针对性和专业化水平,助力奥运备战。

卡塔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