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出席瑞士国庆招待会

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出席瑞士国庆招待会
2019年08月01日 23:35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出席瑞士国庆招待会

  2019年8月1日晚,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应邀出席瑞士驻华使馆举行的国庆招待会并致辞。

  秦刚在致辞中祝贺瑞士建国728周年并表示,瑞士是最早承认并同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建交以来,中瑞合作在多个领域走在中欧关系前列。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充分体现了双边关系的高水平。明年两国将迎来建交70周年,中方愿同瑞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秉承两国关系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共同携手维护多边主义和开放型世界经济,为世界的发展与繁荣注入更多正能量。

  秦刚并同瑞驻华大使罗志谊就中瑞关系等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张玉

秦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