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金平:已婉拒担任韩国瑜副手 请他尽量考虑别人

王金平:已婉拒担任韩国瑜副手 请他尽量考虑别人
2019年08月02日 13:54 澎湃新闻

  原标题:王金平:已婉拒担任韩国瑜副手,请他尽量考虑别人

王金平  IC 资料图王金平  IC 资料图

  中国国民党资深党员、台湾前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今日公开表示,已婉拒担任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的副手。

  据台湾“中央社”8月2日报道,王金平今天到台南市出席母校台南一中新任校长就职典礼。他向媒体表示,今天回到母校非常高兴,也去看了一下当年的教室和座位,是一种难忘的回忆。

  就媒体询问“韩国瑜提出副手邀约但被婉拒”的传闻是否属实,王金平回应称,因为韩国瑜可以考虑的人选非常多,所以自己已经婉拒了邀约,请他尽量考虑别人。

  而关于自己的未来规划,王金平表示,先前讲过“一定参选到底”,这句话从来没有变过,但要用什么方式就看上天安排,上天怎么安排自己就怎么走。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赵明

王金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