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窜访"专机走私案再抓一人 华航协理于尧改列贪污

"窜访"专机走私案再抓一人 华航协理于尧改列贪污
2019年08月02日 13:20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窜访”专机走私案再抓一人 华航协理于尧改列贪污

华航空品处协理于尧涉贪污图利罪嫌被检察官谕令交保候传。(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华航空品处协理于尧涉贪污图利罪嫌被检察官谕令交保候传。(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检调侦办“国安”私烟案出现突破,除弊案爆发当周遭约谈的蔡英文办公室侍卫室上校吴宗宪等10名“国安”人员,及华航空品处组长黄川祯被列贪污被告外,台北地检署还连日约谈华航承办“出访”专机免税商品订购的基层人员,发现原本出庭作证的空品处协理于尧涉嫌贪污图利罪,检察官1日再次传唤她到案后,谕令交保50万元(新台币)候传。

  台北地检署侦办“国安”私烟案,在连日侦讯下,已讯问80位“国安局”相关人员;北检为了厘清相关订购、进出货流程,7月31日开始约谈10名华航基层人员,当时于尧也被约谈,经检察官分析相关笔录卷证,认为于尧很清楚“国安”超量订烟违规情形,认为她在私烟案中,涉嫌图利超量订购免税烟的“国安人员”,因此再次约谈她到案后,谕令交保。

  此外,先前被民众告发涉嫌贪污渎职的华航资深副总罗雅美、邱彰信也在1日首度被约谈到案,由检察官以被告身份进行复讯。(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祝加贝

于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