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心疼老婆身体不适,男子亲自上阵被查酒驾

心疼老婆身体不适,男子亲自上阵被查酒驾
2019年08月02日 16:3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心疼老婆身体不适,男子亲自上阵被查酒驾

 

      扬子晚报网8月2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7月31日晚上8点50分许,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顶山广场沿线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不一会儿,一辆小车行驶至检查点被民警拦下例行检查。驾驶人李某打开车窗时,有阵阵酒气随之而出,民警便示意其熄火下车,进行吹气酒精测试。经检测,李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49mg/100ml,属于酒驾。
     看到这样的结果,有些后悔的李某陈述,当晚他带老婆孩子和朋友聚餐时喝了些酒,本来说好回家是让老婆开车的,不想老婆拉肚子,他一心疼加上自觉酒喝的不多就自己开了。
      民警依法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批评和处罚,李某将面临驾驶证暂扣六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民警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酒后可以找同行未喝酒人的驾车,或是主动请代驾,切莫无视交通安全法规,心存侥幸。

酒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