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启动下乡之旅首站:直捣民进党执政的桃园市

韩国瑜启动下乡之旅首站:直捣民进党执政的桃园市
2019年08月02日 23:12 澎湃新闻

  原标题:韩国瑜8月3日启动下乡之旅首站:直捣民进党执政的桃园市

韩国瑜  视觉中国 资料图韩国瑜  视觉中国 资料图

  高雄市长、中国国民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韩国瑜将于8月3日启动下乡之旅,韩国瑜阵营表示,未来会走访每一个县市,暂定不举办大型造势活动。

  据台湾“中央社”8月2日报道,韩国瑜日前定调称,平日忙市政、假日拼选举,明天(3日)启动下乡之旅首站,直捣民进党执政的桃园市。

  报道称,根据行程规划,韩国瑜在桃园的行程共有10站,从上午10时35分开始一路参拜9间庙宇,直至19时在兴仁公园举办活动结束。

  关于下乡之旅首站选择桃园,韩国瑜阵营解释称,国民党党内初选期间原定在桃园要举行一场造势活动,但后来因时间不允许而未能举行,桃园地方仍一直热情邀约,因此韩国瑜决定在党内初选后到桃园走一走,把过去遗漏、没有走过的地方补回来。

  韩国瑜阵营称,下乡之旅定调为走访基层不办造势活动,这也是基于韩国瑜以高雄市政为重的要求,时时戒备如果有紧急情况发生便可能会临时缺席活动,尤其接下来是台风季,登革热也尚未缓解,暂时不适合举办大型造势活动。

  报道提到,韩国瑜不希望过度动员支持者,造成大家的困扰,毕竟离选举还有一段时间,就由韩国瑜多跑点,民众就近支持即可。韩国瑜阵营称,韩承诺未来每一个县市都会到,不过下一站是哪里,目前还没有定案。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吴金明

选举高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