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每年派2500名美军前往训练 美计划在澳建新基地

每年派2500名美军前往训练 美计划在澳建新基地
2019年08月03日 04:04 参考消息

  原标题:每年派2500名美军前往训练 美计划在澳建新基地

  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30日报道称,澳大利亚外长佩恩7月30日透露,一旦美国国会核准通过,美国将按计划在澳增建新的军事设施。

  佩恩接受英国天空新闻记者采访时说,此设施增建计划将进一步强化美国与澳大利亚2011年达成的防务合作协议。

  美澳两军官兵在“里根”号航母内参加联演开幕式。

  报道称,按照美澳两国安排,美国每年将派出2500名海军陆战队员到澳大利亚训练,两国空军也定期展开联合军演。

  佩恩没有透露美国要增建哪些设施,不过澳媒7月初报道称,华盛顿计划在澳北部地区首府达尔文附近建设新军港。

责任编辑:吴金明

建新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